close
ㄏㄡˋ 被打敗了緊張死了怎麼找不到我的車代償鑰匙眼看快遲到了算了 騎老公的125吧到公司濾桶打電話給老公要他下班回家幫我找一下鑰匙才室內設計掛下電話老公電話就來了老公把我的車鑰匙帶酒店經紀出門去了我的車鑰匙勾在他的汽車鑰匙上找不辦公室出租到鑰匙時,我就心裡暗想是不是老公在睡意未系統傢俱醒,迷糊之中帶出去了...想不到...竟然是~~小型辦公室被打敗了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找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f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