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ㄖ   昨天北鼻收假回去惹,但是他回來a2天我們都u吵架,也不算吵架就冷戰吧。   婚禮佈置我最近真的變的好奇怪,動不動就發脾氣,然後就生氣惹,我不喜歡降子a我。       親愛a 設計裝潢      我知道我最進a脾氣讓泥很受不了,可能是因為工作也可能是生活上a壓力     ,泥居酒屋不像以前無時無刻a培在我身邊,我沒u人可以陪我講話,泥放假回來,我     也想讓泥快樂點,節能燈具但是我越盡力想讓泥快樂,我a脾氣就越難控制,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到我們剛21世紀房屋仲介在一起那時候,沒u爭吵只u甜蜜a時候。泥當     兵惹,我a中心整個被工作給埋沒惹。我不想租屋網要降子的生活。好累好累。       泥放假我又不能常陪泥,因為降子我a脾氣就很不好很不好,信用貸款阿店裡小姐,     一個比一個更難教。我被店裡a事情壓的喘不過氣惹。          對賣屋不起,我會再泥放假時好好的控制自己a情緒....      洗澡去..


.msgcontent 婚禮顧問.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f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