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輪蛋糕團購美食 又來囉...媽咪 最愛跟同事一窩瘋這次是網路正夯  年輪蛋糕... 媽咪說  她跟本不知道 大家買些甚麼啦...只要 同事說好吃酒肉朋友  她就很阿莎力的  說  OK 買啦...我也不知道 這家蛋糕 到底好不好吃? 因為沒聽說過 也沒吃過ㄟ不過 說明裡  介紹著蛋糕裡 有我烤肉食材最愛吃的蘋果在裡面 所以我想味道應該是不錯的吧? 因為愛吃蘋果的我 對蘋果 可挑的很 果肉鬆鬆的那種  我可一口也不吃的... 店家超細心  蛋糕買房子裡面還附上說明  詳細介紹 蛋糕的製作過程  食用方法...讓大家都可以用正確的方法 品嚐到蛋糕的美味...這是蛋糕的外包裝 紅咚咚的 也像個大蘋果 裝潢 媽咪拿到的是 覆盆子口味...蛋糕 其實很扎實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頗有重量整個蛋糕看起來 像個大蘋果 裡面也真的  放了一個精心挑選過好吃的租房子蘋果ㄛ... 這是蛋糕的橫切面 中間的紅色部分 是進口的覆盆子果泥 旁邊還有蘋果果肉粗魯的我 直接就一刀切成了兩半  媽咪直說 我真是超級粗魯 這麼漂酒店兼職亮的蛋糕  應該慢慢切  切漂亮一點... 我其實不溫柔的...哈哈...不小心  被大家發現了啦...為了彌補一下  特地挑了美美的盤子  來裝宜蘭民宿蛋糕 可是 好像太花了點 畫面有點讓人眼花撩亂的  重拍也來不及了啦...因為吃光了... 那天 應該用素色的盤子 白色或是黑色的  照相的效果會好G2000些 不過 來不及了... 蛋糕 很漂亮是吧? 滋味更是不錯喔...覆盆子果泥  酸甜綿密 旁邊的蘋果雖經過醃漬 但是還保有清脆口感一樣酸甜可口  外房地產圍的蛋糕  一層層的  很細緻  有著濃濃的奶香  甜而不膩  真的好ㄔㄛ....很多格友 都知道我不喜歡甜食  不過這個年輪蛋糕九份民宿  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f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