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母親節今天是母親節,剛好遇到媽媽來到台中弟弟家,於是就和媽媽在弟弟家吃飯,因為最近想要減肥,所以也不想去餐廳借貸吃飯,跟人家人擠人,真搞不懂,為何遇到大節日大家都要大吃大喝呢?對身體一點都不好?也不知是自己太累還是怎麼了?反正就是覺會場佈置得吃這頓飯人很不舒服?從小父母為了生活拼命賺錢,跟我們本來就有代溝,而且我和姐姐都很早就結婚,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維繫兄酒店兼職弟姐妹間的感情,可是距離太遠了所以有時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對我們而言,我們都是個體,每個人的主觀意識都很高,因為什租屋網麼事情我們都必須自己做決定,父母永遠不在身邊,所以我發現我們都很獨立,很會處理事情,可是有時個性都怪怪的,有時也會想太買屋網多,對人會有一種防禦心,所以我老公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壞壞的,我心想,你既然覺得我壞壞的,為何婜我,自討苦吃嗎?從小有巢氏房屋和父母的親子關係並不是很好,有時都會覺得是自己長大的,長大後不管父母要如何彌補,其實空間還是有限?可是我還是覺得人應該酒店打工要感恩,沒有父母辛苦賺錢,我們也不會長那麼大,子欲養而親不在,我們都應該要孝順父母,以後才不會遺憾終生.今天這一餐是阿母租房子親自煮給我們吃的,不知是結婚太久了,還是忘了阿母的味道了,總覺得自己煮得好像比較好吃耶!印象中阿母一直很忙,我們的早餐酒店兼職都是跟早餐店月結,阿母好像只會煮二道菜,一直想不起來阿母的拿手菜到底是什麼?弟弟家中有三角鋼琴,女兒獻了一首歌祝大家母酒店兼職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f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