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6【潮間帶音樂盒演唱會】特映會 (愛評網口碑券) 愛評網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 就連演唱會的票都有口碑券可以兌換哩!! 這次的【潮間帶音樂盒演唱會】大家的興趣好像都不高Pei是一個很喜歡聽現場演唱的人  以前每星期都會去民歌餐廳報到這次口碑券只有3個名額  Pei可以搶到其中一張票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喲~ 從標到券的時間到實際要去聽演唱會 隔了2個星期之久讓Pei都快忘記這張券的存在了!! >.<"Pei和毛怪停好車車後 就開始尋找這家餐廳的位置後來看到趙自強在辦活動 他很賣力地不斷推銷他們家的音樂劇 還和很多小朋友一同拍照哩!!Pei就跑過去湊湊熱鬧 沒想到他很自動地往我這台相機擺pose 真是專業ㄚ!~這次的潮間帶音樂盒演唱會在法藍瓷音樂餐廳舉西裝辦聽說是店家鼎力相助借出場地 才能讓這場演唱會完美開唱!既然是餐廳  就一定會有供餐ㄚ!!還記得Pei當初有打去店裡面詢問是否有提供餐點or點心 (這樣我才知道中午要吃多少咩..)沒想到接到電話的男服務生一副我很沒常識又不耐煩的語氣說 "音樂會有人會供餐的嘛??" 靠!!! 我哪知道你們那邊場地那麼小 辦個音樂會就沒辦法供餐更何況 誰叫演唱會要在餐廳裡面舉辦 Pei才會問這個問題啊!!既然店名敢叫"音樂餐廳" 就應該要有音樂也有餐點啊 要不然店名是取爽的喔~真是一個爛服務生  讓Pei對這家餐廳大打折扣即使菜單看起來還不賴 我以後也不會想到這邊用餐了... 沒錯!! 店家的門口就是在B1的這一小個角落而已 外面沒有任何明顯的招牌!!要不是我們跑到旁邊棟去酒店工作問服務櫃檯小姐 還不知道這家音樂餐廳竟然就近在咫尺哩~ @.@一走進店家 就看到排排站好的臨時椅子...長條桌上還鋪著大紅色的毯子  看起來既高雅又大方  也讓整體的氣氛浪漫許多!!我們大約2點鐘左右到達 這時候工作人員還在忙碌地走來走去...聽小瑪姬說  這個演唱會一張票要500元 那我們可以2個人來 不就價值1000元了嗎?? 而且500元進來 每個人只提供一杯飲料 (不知道可不可以無限續杯就是了店名既然為法藍瓷 這裡也有展示一整層樓的法藍瓷瓷器  各個看起來都超完美精緻的當然 Pei一看就知道價位不便宜  裡面還有2個看起來很貴婦的女人在挑貨哩!!Pei只拍了一張照片 就被小姐制止這裡是不准拍照的 要不然真想全部拍回來讓大夥看看呢~這次澎湖民宿聽演唱會 還附贈一張CD 小小的一張唱片  集合了所有人的辛苦與夢想每個人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愛 我想...需要自己親身聆聽感受過 才會被深深地打動~我們一坐定位  服務生立刻過來詢問要喝啥咪飲料  有咖啡.茶.果汁可以選擇Pei因為昨天才急性胃炎掛病號 醫生有交代不能喝刺激性的飲料所以我點了去冰的果汁  毛怪則喝熱咖啡!!~原訂pm2.30開始的演唱會 竟然拖到3點才開始讓Pei和毛怪覺得我們一路上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 趕2點中入場 真的有點白痴!!中國人就不能守時一點嗎?? 又不是在喝喜酒 還給我遲到是怎樣??!! 因為太無聊了 只好來玩自拍!! 偷偷學一下仙妮的POSE!! ^^ (因為包包裡頭唯一值錢的玩具就是相機了... 在舞台旁邊 播放著此張專輯背後所酒店打工有歌手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以黑白照片的方式呈現 讓Pei一邊看一邊有股濃濃的感動在內心流竄著~首先開場的是黃麗星《橫衝直撞的合音天后》她一開口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深厚的音樂技巧  每個高音與轉音都遊刃有餘  既明亮又動人站在舞台上對她而言 好似家常便飯 一點都沒有膽怯的感覺!!唱到一半  今天所有要演唱的歌手都上去幫她伴舞後來經由旁白的介紹才知道 她是知名的合音天后參予過無數無數的演唱會與音樂製作  難怪功力那麼深厚~但是她說 她最羨慕那種完全不懂技巧 只用感情在唱歌的人  (疑...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接下來是盼盼----潘妍希《永遠的夢幻美少女》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裡面最精心打扮的就是她囉  還戴了一個小帽帽在頭髮上她曾商務中心經是廣告明星 也當了6年的空姐 今天是她第2次上台唱歌透過聲音 很清楚可以感受到她的不安 因為尾音抖的連我這個門外漢都聽的出來整體來說 她給我視覺上的享受比聽覺上的大很多  聲音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陳建瑋《海角七號裡堅持不肯摔吉他的阿嘉》 他是一個從高雄來台北 不肯繼承祖業只想堅持自己夢想的小孩曾經當過王立宏.游鴻明.謝霆鋒...等人的製作助理毛怪說他覺得陳建瑋是裡面唱最好的歌手可是Pei覺得他唱歌就像在唸歌一樣  而且念的我都聽不太懂耶!!~邱芷玲《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雙面上班族》曾經當過簽約歌手的她 現在白天是上班族 晚上搖身一變在pub演唱她是Pei最喜歡的歌手喲!! 她的歌聲有一種power 會讓人想起來跳舞隨便一個高音 都渾厚札實地居酒屋震撼著人的內心  好棒好棒啊!! 突然間 有一個搞怪的傢伙戴著熊熊布偶面具就這樣出來了!!!等旁白唸完他的個人簡介後 他就自己把面具拿下來唱歌Pei不懂這個橋段要表達的意思是啥咪?? 是想來點與眾不同吸引大家的注意嗎??那我建議他戴著熊熊面具翻跟斗或表演跳火圈我可能還比較有興趣吧 =.="凱爾《舞台劇裡的王子音樂世界裡的嬉遊者》 聽說他本來要在旁邊那個場地和趙自強演兒童劇  後來因為這個表演推掉了原來他的角色被柯叔元給代替...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怪裡怪氣的熊面具 讓我對這個人沒啥咪好感 (唱歌就好好唱歌咩...)他的聲音對我來說也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就...普普!!陳忠宏《從他手裡出去的東西,都會保存上千年》 聽說...他是國內第一個用電腦錄音的錄租屋網音師不過他唱的是客家歌曲 雖然旁邊有字幕 但是不同的語言要被感動到實在是比較困難~柯泯薰《不甘於安逸的雙子座女生》這個小妮子才21歲  就曾經在2年內寫了30幾首歌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堅強與獨立  她不怕苦 也不貪溺於安逸的環境她說 "偉大的作品,必定不可能在安逸的人手上誕生!!" 深深震憾著我~她的聲音和她給我的感覺一樣  有著勇往直前的衝勁  卻又不失21歲女孩該有的青澀能在台上悠然地自彈自唱  又享受著這樣的舞台  很有魅力呢!! 鍾岳辰《生理和心理都在轉變的天才吉他手》 旁白介紹說 他是一個高中唸4年 大學唸7年的獅子座男生求學時期幾乎都在玩音樂.跑社團  靠著無數的音樂獎項獲得肯定他的吉他彈的很不賴!! 模仿費玉清更情趣用品是微妙微俏喲!!鄭凌穗《從不同高度俯瞰音樂的業餘音樂人》 這個小女生算是今天的人氣冠軍吧 擁有超多的親友團來加油助陣的!!她曾經去了4家唱片公司試音  後來卻都拒絕了!她的一句話 讓Pei很贊同  音樂是她的興趣不想把興趣當成工作  才能讓它更自由自在地發揮~不知道是現場收音的問題還是怎樣 Pei覺得她的聲音好小聲 小聲含糊到... 聽不太清楚她在唱啥咪??! 不過聲音還不錯!!謝銘祐《用音樂豢養自己的台南音樂人》 他是輔大畢業的 有個外號叫"浪人歌手"他說 自己就算沒有工作 也可以靠朋友2年餓不死!!他形容自己是"三點不露" 也就是說沒有到凌晨三點絕對不露面 不過今天是例外!~他的聲音有著自己獨特的沙啞魅力  相信很多人很愛這味兒...她在舞九份民宿台上的隨性  也讓Pei大開眼界!! 隨手就拿了瓶酒在台上喝了起來 他說自己沒喝酒沒辦法唱歌 >.<但是Pei覺得他該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嗓子了 也太沙啞了吧 唱開場 也是唱結尾  就知道這位黃麗星的份量很夠嚕!!~最後 也不忘感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與贊助商一場成功的音樂會真的是許許多多的人努力和心血啊啊啊!! (也有提到愛評網喲!! ^^)洪晟文《2006年金曲獎最佳編曲》這位是這張唱片的製作 沒有他 就沒有這張CD雖然他不是歌手  也意思意思唱了首兒歌助興!!最後的安可曲 當然就是大合唱囉!!大夥聽完安可曲還都不想離開呢 !! 一回頭才看到整個場地都擠滿了人啊!!偶爾能聽聽這樣的音樂會放鬆一下心情真的很不賴~謝謝愛評網給了Pei和毛怪一個悠閒又愜意的濾桶午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fo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